٩(๑• ³ •๑)۶
安安静静萌着cp的逗比
虚空呼啸萌萌哒♡
新浪微博@玖尔_

全职相关十题


1.什么时候开始知道全职?又是什么时候入的坑?入坑原因?

知道全职大概是去年11月的时候吧,天天都被它横扫微博首页让人想忽视都不行呢www,然后就很好奇地去看了看,接着就差不多入坑了......入坑的原因大概就是还蛮喜欢这部作品的,热血和梦想什么的很对我胃口,虽然有槽点但是很多地方都很戳我的萌点,这么说起来我入坑还真是晚啊so sad..................


2.全职里比较苏的人物有哪些?最喜欢谁?

苏的人很多,喜欢的人也有很多,像蓝河啊,黄少啊,喻队啊,大眼,小乔,韩队,小周,二翔,昊昊.........基本是每个人都有让我喜欢的地方,没有特别讨厌的。但是如果要说最喜欢的话果然还是吴羽策。


3.来对他表达一下你深沉的爱意吧

阿策!!!!!阿策我宣你!!!!感受到我真诚的爱意了吗!!!!!!【挥舞幻肢


4.萌过或萌着哪些cp?目前最喜欢的cp或者本命cp是?

萌很多CP,别人吃的我基本都吃,别人不吃的我试试大多数也能吃。。。是的我就是辣个没有节操的无洁癖乱炖党!!

虽然什么都接受但平时萌的还是基本款,叶蓝喻黄双花双鬼江周周翔昊翔高乔韩张林方等等等等,最喜欢的几个CP的话,果然还是喻黄双鬼双花这仨吧,很戳我心。


5.在你眼里,这两个人该是怎么样的一个相处模式?或者谈谈你对于这个cp的认知/感受。

喻黄的话就是很家人的那种温暖治愈吧,两个很好的人在一起,一个温柔一个跳脱,性情互补,相互包容,很温馨很甜的老夫老妻模式。

双花个人觉得是个基调还蛮小清新的CP,适合那种豆瓣味的微甜微虐(......),杂糅起来的感觉相当难以形容,想想很容易就让人沦陷了。阳光下奔跑的忧郁又开朗的白衬衣少年张佳乐和年少稳健男人味十足的大孙啥的.......甜起来少女心爆棚,虐起来心酸得一笔,总之特别适合坐在他的自行车的后座环着他的腰两人一起迎向晨光..........这样的画风(。

双鬼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啦!!!!两人的性格真的非常非常戳我心!!有包容心有责任感同时亲切随和有时候不太正经相当可爱的老好人和刚猛霸道有原则有底线隐忍坚毅能冲能扛的真汉子!!!妈呀!!简直了!!!论CP的话,双鬼给我的感觉也是非常温暖的,但这种温暖和喻黄的家人感还不一样,他们就像是人这一辈子最重要的那个心友,可以插科打诨互相玩笑,了解对方懂得对方,有时候也吵架闹矛盾,但是总会重归于好。关系在不断的磨合中渐渐圆润了棱角,变得越来越紧密,互相支持着一起进步,总之,只要一转身,他就永远在你身后无条件地挺你,一辈子有这样的一个人已经是莫大的幸运。


6.通过怎么样的方式战/刷/萌全职?目前的成绩【产出】有哪些?

订阅,买书,买周边,微博刷屏,甚至愿意为它写东西,连我这么懒的人都。。。。。

产出的话。。。都在LFT里了。。。天生没点画画这个技能,虽然文笔渣,但是还能将就着写点东西满足一下自己的私心。。。。。。


7.说一说原文中印象比较深的一些情节和在全职坑里的这段时间印象比较深的一些经历。

全明星赛,每一场都很喜欢。

还有李迅比赛那两场,对包子和对老魏的,小刺客简直太可爱!

还有开始的时候微草组团在网游里刷叶修的那段

还有春易老去蓝雨俱乐部找喻队那里

还有乐乐和大孙在网游里的重逢,再见繁花血景

还有吴女士的比赛和决赛里的轩哥!

还有呼啸和兴欣百鬼夜行的那段,昊昊简直prprpr

还有霸图对轮回的悲壮热血。。。。。。。。简直太多喜欢的地方。

至于印象深的经历,大概是认识了一大批喜欢全职的同好吧,虽然说自己在三次元一份安利都没有卖出去。。。sad


8.说一句原文里自己最喜欢的话。
在这个赛场上,努力是最不值得拿出来夸口的东西,因为这只是基本,是人人都会做到的,是最底层最渺小的东西。搞清楚这一点,再向高处攀登吧。

很有感触。


9.想要对同在全职坑里的小伙伴/小天使/好战友/太太们说些什么?
能认识你们是我的荣幸,小天使们!!!!!


10.产出新的全职相关的文/图/漫/cos×1,or关于全职来说几句话。

现在的坑不会弃,可能以后还有短打,顺便过几天李轩大大生日快乐o(* ̄︶ ̄*)o

总之能遇到全职真是太好了

荣耀不败,愿你我都能不忘初心。


评论
热度 ( 8 )

© 李轩 | Powered by LOFTER